您目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监察处召开物流工程系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

审计监察处召开物流工程系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

2019114日上午,物流工程系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在物流工程系会议室召开。物流工程系负责人、下设教研室负责人、行政秘书及校党委组织部领导、财务处有关人员和审计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审计监察处余忠信副处长主持。会上,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吴显嵘同志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审计委托书,并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审计监察处度忠忠处长阐述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的依据和重要意义,说明了本次审计的主要内容、范围和工作安排。物流工程系主任颜汉军教授对审计期间的履职情况作了述职报告,表示充分理解和积极支持配合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准备审计组要求提供的资料。

最后审计组相关人员阐述了审计流程以及要求。

说明:C:\Users\Lenovo\Desktop\QQ图片201901141444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