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我处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2018910日至11日,党中央在北京召开全国教育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院党委部署,我处1016日在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

会上,度忠忠处长带领大家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并对讲话内容进行梳理解读。度处长要求部门全体人员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部署、重要任务、重要指示和重要论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上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把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到部门工作各个方面。

QQ图片20181016173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