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学院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71229日上午,新当选的学院第一届纪委在行政楼B314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党委副书记莫强主持会议并讲话。本次会议有两项议程,一是选举学院纪委书记、副书记;二是新当选纪委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投票现场一

投票现场二

通过5位纪委委员投票选举,莫强同志全票当选纪委书记,度忠忠同志全票当选纪委副书记。随后,新当选的纪委书记莫强同志发表讲话。他指出,今后几年是学校“三校”建设关键时期,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对于保障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每一位纪委委员都要有重任在肩的危机感和紧迫感,不负重托,团结奋斗,励精图治,开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新局,为实现第一届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有力保证。莫强书记强调,本届纪委一定要有锲而不舍、知难而进的精神,敢于面对困难,敢于触及矛盾,始终保持纪检监工作的坚强意志和斗志,做好学校健康发展的卫士,为实现学校发展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