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领导干部参观包公文化园

   根据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1114日上午,我院组织中层以上干部30多人参观肇庆包公文化园,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强、副院长杨云奇参加了此次活动。

肇庆包公文化园位于肇庆市端州区,是广东省纪委与肇庆市委、市政府共建的省级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走进文化园内,处处可以体会到包公清廉无私的正面形象,包公清正严明、一心为民的各种故事在这里交汇,廉政气息沁人心脾,发人深省。

全体干部在文化园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重点参观了仿宋代古建筑风格的清心园,该园是包公文化园发挥廉政教育作用的核心区,是弘扬包公清官廉吏典范,是传播历史廉政文化的重要场所清心园内设有包公历史文化陈列馆,分“一代名臣”、“万民颂扬”、“源远流长”三部分,全面展示包公勤政爱民、刚正不阿、执法如山的勤廉思想和中国历史廉政文化内涵。

全体干部在参观学习过程中一直认真聆听,深入领会,对包公勤政廉政、爱国爱民的人生历程和万民敬仰的清官形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参观学习活动不仅再次感受到了我国厚重的廉政文化沉淀,也再一次领会了“廉洁奉公、执政为民”的重要内涵,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要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做到公道正派、学思践悟、存戒惧、守底线。

IMG_0277

全体参加人员合照

IMG_0415

参观学习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