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团委负责人经济责任离任审计进点会议召开

院团委负责人经济责任离任审计进点会议召开

2017119日上午,院团委原书记王博同志经济责任离任审计进点会议在1A211会议室召开 。审计监察处、团委全体人员及院党委组织部负责人、财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审计监察处余忠信副处长主持。会上,院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吴显嵘同志宣读了院党委组织部审计委托书。审计监察处度忠忠处长阐述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的依据和重要意义,说明了本次审计的主要内容、范围和工作安排,并请被审计单位对审计工作予以理解、配合,对审计过程进行监督。团委原书记王博同志对任期的履职情况作了述职报告,表示对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予以充分理解和积极配合。团委副书记范军表示将积极配合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并安排好专人负责准备审计组要求提供的资料。

最后审计组相关人员阐述了审计流程以及要求。